雨柒

堆放文章的地方........

【一发完】圣诞礼物 小甜饼圣诞贺文

Steve哥哥和豆芽詹的梗!!!!一直想看如果Steve是那个健康的那个会是什么样w甜甜甜!!

我也不知道这到底是不是点梗了!不是姑娘的整个完整的梗但是也算是吧应该23333@妄念痴嗔

顺便提前祝猫唧@豸苗口即 生日快乐!!!谢谢一年的产出w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圣诞,最美好的圣诞,最幸福的圣诞。但是对于正得病躺在病床上的Bucky来说一切都仿佛与他相隔。


“Jimmy,亲爱的,你真的确定让我们留你在家里吗?我们完全可以留下来陪你的。”Barnes夫人担忧的看着Bucky,轻轻摸了摸他还有些微热的额头。


“妈,你就放心吧。我也已经16岁了,不用担心我。”Bucky笑了笑,撑起身子,他想尽量让他母亲放心。


“你躺下吧,别起来!你的水我放在你的床头柜上了,困了就睡会儿,有事就去找隔壁的Rogers夫人。好吗?等我和你爸爸回来给你你的圣诞礼物。”


“儿子你放心,你今年的圣诞礼物一定会是你最喜欢的。”Barnes先生不知何时也站在了门口,微笑着看着他的比同龄孩子要矮小的多的儿子。


“好,我期待着。你们快去吧!要不然该赶不上音乐会了。”Bucky再次附上一个让人安心的笑容。


“那我们走了,你好好休息好吗?”Barnes女士好像还是不怎么放心。


“你们快走吧。顺便一说,妈妈你今天美极了。”Bucky向他的母亲挑了挑眉。


“你也帅极了,我亲爱的儿子。”即使脸色有些苍白,可是Bucky漂亮的眼睛依然神采奕奕。


听到父母的关门声,Bucky才重重地叹了一口气。他最大的圣诞愿望,遥远一点的,是能够变得强壮一些,至少不要让父母再这么为他的身体担心;再遥远一点的,是让Steve能在他身边,如果能不只是朋友.......


不,不行。Bucky自顾自的摇了摇头。Steve那么优秀。金发碧眼身材高大,又会画画,又正直善良,又学习一流。虽然有些不善于和女孩子交流,但是追她的女孩子们多的都要排到学校门口。


能和他做朋友已经是你三生有幸了,Barnes先生!你还想要什么!


Bucky在心中默念着。朋友就已经很好了。


况且Steve已经对他很好了。原本圣诞节他硬是被好几个女生拉去庆祝,可是临走之前Steve还歉意地说很遗憾不能陪着Bucky度过整个圣诞,而且保证他一定会尽早回来。想到Steve那双充满关切和温和的蓝眼睛,Bucky紧锁的眉头也舒展开来。


不过!Steve真是的!如果换做是他病在家里,Bucky说什么都会留下陪自己这个朋友的。


Bucky忿忿不平的想象如果Steve是那颗小豆芽的样子,不禁笑出了声。


看着摇曳的炉火又看了看清冷飘飞的窗帘,Bucky决定不再窝在被窝里。毕竟今天可是平安夜啊!


他轻巧的翻身下床,披上母亲细心放在旁边的外衣,走到了窗边,扯开了窗帘。


他没想到的是,窗外飞舞的是纷纷扬扬的雪花,世界被纯净填满。路灯柔和地打亮一片洁白,两位难舍难分的恋人在灯下拥抱着不愿放开彼此,甚至雪都已经落满了肩头。


这世界多么不公平。他们可以快活地享受雪花和爱情,而他只能困在这小屋里。


Bucky就这么盯着一片一片的雪花,直到一抹金色生硬地闯入他的视野。那个人看着有些匆忙,脚步飞快,甚至不在意有些滑溜的地面。


直到他抬头,看见趴在窗边的Bucky,停住了脚步。他对着Bucky绽开了一个完美的笑容。蓝的有些不真实的眼睛就那么直直的看着他。


Bucky的心跳都漏跳了几拍。


但Steve的笑容没持续多久就消失了。紧紧皱起的眉取而代之。Bucky不喜欢他这个表情。


然后Steve就急匆匆的消失在Bucky的视线范围内。没过多久门就响了起来。有人进来了。


“Bucky你为什么在窗边?!你这样你的感冒会更严重的!”


看着大步流星直接走到他面前不容分说就把他扛到床上的Steve,Bucky无奈的拍了拍他金发上的雪花。


“你就这么冒着雪回来的?身体好你就这样?你还说我呢。”Bucky的眼睛对上了Steve的眼睛,那目光让他立刻就移开了视线。


“嗯......哦对了,Steve你今天的约会怎么样?一切顺利吗?你有没有像我说的那样给人家带圣诞礼物啊?”Bucky有些刻意的转移了话题。


庆幸的是Steve好像并没有很介意。只是一边帮Bucky盖好被子,一边把水送到他嘴边的同时有些羞于启齿的回答“好像不是那么顺利。感觉姑娘们好像不是很喜欢我。”


“Steve我自己可以喝水!你能不能不要把我当个小孩!话又说回来,怎么可能啊!那几个女孩子喜欢你喜欢到疯狂了,之前还让我带过情书......呃.....”好吧,那些情书从来没有送到过Steve手里。可能在哪个角落的垃圾桶哭泣吧,别问Bucky,因为他真的,什么,都不知道。


Steve看了一眼Bucky,然后把水杯递给了他,起身去厨房拿热水和毛巾。“我也不知道,可能是我今天打扮不够得体?”


Steve好像没有在意情书的事?Bucky暗暗的松了一口气。“怎么可能?你今天穿的已经是你能搭配的极限了。我猜应该是你说了什么惹恼了可爱的女孩子们吧。”Bucky没说出口的是,今天的Steve真的帅极了。这些女孩子真是不懂得珍惜!


“嗯,我想可能是吧。”Steve捧着还在冒热气的毛巾走了回来。顺手打开了还关着的圣诞树的灯,一时间房间里都多了些圣诞的氛围。做完这一切,Steve走回Bucky床边,轻轻的把热毛巾敷在Bucky的额头上,然后就坐在了他的床边,看着他。


其实姑娘们真的没做错什么。毕竟如果你都已经穿上了最美的衣服,站在一个男孩面前,甚至都把你的嘴唇凑上去了,而他还在谈论他另一个哥们的话,我想你也会抓狂的。


“Stevie~你有没有给我带圣诞,咳咳咳咳.....”话还没说完就被自己的咳嗽打断的Bucky暗自感慨Steve姐姐一定又要唠叨了。


果不其然“你看看,我之前走的时候明明都不咳嗽了的。我都让你好好照顾自己了,我就离开了那么两个小时......”


Bucky伸出手,捂住了Steve的嘴。“Stevie姐姐,求你了,我没事,我只是,咳咳,你不要再叨叨我了!真是的。”


看着Steve又一次皱起来的眉,Bucky把手从Steve嘴上放下来然后伸到他鼻尖前。


“我的圣诞礼物呢?”


Bucky蓝灰色的眼睛弯弯的,嘴角的笑让Steve都忘记了责备这个不知道好好休息的人。


“那我的圣诞礼物呢?”Steve最终还是笑了出来。


Bucky耸了耸肩,“你要自己找啊。你要找不到我就不给你咯!”


Steve看着Bucky正洋洋得意的脸,转身走出去,从书房里门边的抽屉中直接取出了那个包装精美的盒子,在径直走回Bucky的床边,在他不爽的表情中开了口“Bucky你以为我有多了解你?”


咬紧了下唇的Bucky瞪着Steve,依旧不服输的说“那你猜我送你的是啥?”


“一幅画。”Steve想都没想就直接脱口而出了。


“Steve你太没意思了!你到底知不知道圣诞节猜礼物的真谛啊!”Bucky真是恨铁不成钢,怪不得姑娘们不喜欢他。


“Bucky你这是恼羞成怒吗哈哈哈哈哈哈,你以为你盯着我在那里写写画画的时候我真的睡着了?”Steve拆开礼盒,果不其然是一副画。可以看得出来Bucky真的很认真,虽然画出来颇有毕加索的风格,但是金发蓝眼睛和笑容倒是画的很传神。


“还有一个礼物!”Bucky从床头柜里摸出了什么东西,然后迅速起身,扣到了Steve的头上。


“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,真的太适合你了,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,”Bucky笑的前仰后合。本来有些苍白的脸色也变得红润起来。


Steve无奈的从头上取下来那个东西,原来是一个鹿角的头饰。


“这个更适合你不是吗?Bucky?”Steve按住Bucky的胳膊,打消了他想要逃走的念头,然后把头饰戴到了Bucky的头上。看着Bucky一副不高兴的样子鼓起了包子脸,Steve也抑制不住的笑了起来。“Bucky你现在真的是Bucky了哈哈哈哈哈哈。”


“天啊,Steve你居然这样对我这个病号。”Bucky装作心疼的咳嗽了两声,果不其然的看见Steve眉头又皱了起来。


“Bucky你好好躺着!”Steve探身又用Bucky身上的被子把她裹得更紧。顺便伸手探了探Bucky额头的温度。


近在咫尺的Steve,甚至他的呼吸都轻轻的打在Bucky的脸上。房间里安静的可怕,Bucky只能听到自己的心跳如同365度环绕音响一样震动他的耳膜。不行,不能这样,我要转移话题......唔......


Steve的唇就这么贴上了Bucky的唇。Bucky的脑袋跟断了弦一样,什么想法都没有了。只剩下了一句话:Steve居然吻了我。


Bucky就那么呆呆愣愣的睁着大眼睛看着Steve,甚至Steve都又坐回去了,他还是那个表情。


“你怎么.......你怎么能.......喜欢你的女孩那么多,那么漂亮......Steve,你不能......”Bucky有些语无伦次,他不明白,他不懂,为什么Steve吻了他。这是一个玩笑?还是因为Steve可怜他这个病号?


Steve笑了,Bucky的表情真是不能再丰富多彩了,平时的伶牙俐齿也不知道到哪里去了,想到这,Steve又俯下身子,亲了亲Bucky的额头。


“我喜欢你Bucky。我喜欢你。不要再胡思乱想了。你以为我不知道你扔了我的情书?你以为我不知道你就是为了为我画这幅画才感冒的?”


Bucky的脸白了又红。最终停留在绯红色上不再变化。“那我的圣诞礼物呢?”


“你居然还记得这个?”明明都已经快要缩回被子里,居然还记得要圣诞礼物。


Steve走出了Bucky的房间门,从外面拎进来一个画册,递给Bucky。“你的圣诞礼物。”


Bucky认识那个画册,Steve从来不让他打开的。每次Bucky都会鄙夷的看着Steve藏着掖着那个小画册。


Bucky有些惊讶的接过那个画册,迫不及待的打开之后却愣在了那里。里面每一页都是他,各种各样的他。每次Steve在画Bucky,Bucky在看着Steve,心里都藏着那个曾经的秘密。


“这是我收到的最好的圣诞礼物。”Bucky低声说道。


Steve把Bucky扶起来,搂在怀里。“遇到你以后我每年都能收到最棒的圣诞礼物。”他这样在Bucky耳边说。


“圣诞快乐,Punk。”


“圣诞快乐,Jerk。”


Bucky想,他连这个更遥远的愿望都实现了,那么离自己身体变强壮肯定也不远了吧。


 ————————The End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圣诞快乐小伙伴们!!!明年继续一起萌盾冬吧w




评论(3)

热度(91)